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教协同 | 华睿科技助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06-21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华睿科技 来源:华睿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9-20 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本赛项基于机器视觉的识别、定位、测量和检测四大类功能展开,致力于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

6月19-20 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高职组)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本赛项基于机器视觉的识别、定位、测量和检测四大类功能展开,致力于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领机器视觉系统行业的不断改革与创新。华睿科技作为业内翘楚应邀前往,助力国赛!

比赛期间,中共湖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孔祥恩莅临华睿展位参观指导,并给予了十足的肯定,对此,华睿科技必将砥砺前行,继续深耕机器视觉行业。

深度战略合

比赛期间,秉承着友好合作,共同进步的目的,华睿科技与深圳市物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机器视觉行业的教育普及和推广助力!

品展示

深度学习OCR语义识别

在深度学习OCR语义识别方案中,客户可将自己的名片投入到展台左侧的名片盒中,相机会对名片图片进行采集,经过MVP算法平台深度学习OCR识别模块的处理,可自动对字符的语义进行识别,分别把名片上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展示在屏幕中对应的信息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