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激光叉车系列产品获CR认证

2021-06-21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8日,由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激光导航叉车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软件测评中心检测认证的中国机器人产品检测认证,简称CR认证。这标志着佳顺智能机器人在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

2021年4月28日,由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激光导航叉车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软件测评中心检测认证的中国机器人产品检测认证,简称CR认证。这标志着佳顺智能机器人在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多方面已获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机器人是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其研发、制造、应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在严苛的检测标准下,依据国标GB5226.1-2008《机械电气安全机械电气设备第1部分:通用技术条件》,GB/T 15706-2012《机械电气安全设计通则风险评估与风险减小》以及机器人行业通用标准CR-1-0303TS:2018《物流机器人通用技术规范》,佳顺智能激光导航叉车系列产品接受了为期3天的现场实物检测,并顺利通过了检测,充分体现了经典品牌品质至上、安全为重的大企担当。

佳顺智能激光导航叉车CR认证

本次智能叉车系列产品申请CR认证的过程,也是佳顺智能自我审视、自我提升的过程,佳顺智能严格对照国标的操作规范和安全检验要求,对自身的生产制造流程、检验检测流程以及用户作业流程进行全面安全评估,从元器件选型到整机组装测试,关注每一个细节,排除每一个安全隐患,力求向所有客户交付高品质、高效能的AGV产品。

本次认证能够顺利通过检测,既是对佳顺智能过往品质控制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生产管理的督导,佳顺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企业价值观,服务工业制造领域,为中国的工业4.0进程助力、加码。

佳顺智能激光导航叉车拥有超强的环境适应性,无需调整基础设施,可根据作业要求,由佳顺智能自主研发的AGV智能控制系统自主规划路线,提高作业效率。避障雷达系统加安全触边防护,可自动检测识别安全距离内的障碍物,自动监测显示,自动避让。降低人力成本、优化人员结构、强化安全作业、提高生产效能,佳顺智能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智慧物流综合解决方案

佳顺智能CE认证

在CR认证之前,佳顺智能也已经通过了欧盟国家的产品安全强制符合性认证,即CE认证。为佳顺智能的AGV产品远销海外获得了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领导品牌企业。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2100+,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6000台,应用于各大类型企业。

多年来,佳顺智能以满足客户的专业AGV需求为目标,努力开发各大行业的专用AGV,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设计规划方案,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解决其后顾之忧。公司以实现客户的智能制造为己任,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国内专业的AGV移动机器人厂商之一。企业通过CE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并苏州、重庆、西安、武汉、北京、广州,及海外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德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巴西等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

佳顺智能经过十年的耕耘,聚焦移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个,共生产各类型AGV产品突破12000台,应用于各类大型企业。客户涵盖汽车、汽车配件、电子、家电、化工、医疗、电力、航空等诸多行业。2013年佳顺智能产品远销东南亚,2014年佳顺智能产品进入欧美市场,全球市场已全面打开,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年磨一剑”佳顺智能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80项;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工大等著名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

佳顺智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创新为魂”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