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的最新纺织解决方案

2021-06-21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仍受全球疫情之下的旅行限制影响,在中国和欧洲团队的紧密协作下,史陶比尔依然在本届ITMA ASIA 展会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史陶比尔展示了种类繁多的机器设备,并成功...

虽然仍受全球疫情之下的旅行限制影响,在中国和欧洲团队的紧密协作下,史陶比尔依然在本届ITMA ASIA 展会中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史陶比尔展示了种类繁多的机器设备,并成功向市场推出数款新产品

感谢所有莅临史陶比尔展位,并对我们的设备和创新成果予以关注的参观者。若您未能到访,请不要错过以下本次展会的精采集锦。

#1

■  史陶比尔携两款最新喷气解决方案(S1551 型凸轮开口装置与S3018型电子控制旋转式多臂机)首次亮相中国。它们具备运行可靠、高速、稳定的优势,且均配备e3*提综机构,维护成本低。

#2

■  史陶比尔一直以来都是织造准备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先者,藉此次展会,在中国首次展示SAFIR S40自动穿经机应用于棉织牛仔布经纱穿经技术以及独家双经检测功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