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觉前沿技术盛宴 | HIKROBOT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圆满收官

2021-06-19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机器人 来源: 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8日,2021 HIKROBOT机器视觉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圆满收官,资深技术专家带来了备受关注的新品新技术及丰富的应用实例,近三百名各行业的嘉宾伙伴应邀参会。海康机器人生态合作计划为打造...

6月18日,2021 HIKROBOT机器视觉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圆满收官,资深技术专家带来了备受关注的新品新技术及丰富的应用实例,近三百名各行业的嘉宾伙伴应邀参会。

海康机器人生态合作计划

为打造区域化、层次化的机器视觉应用生态,加强上下游合作,海康机器人发布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日前认证工程师&生态合作伙伴申请通道已上线海康机器人官网,面向全国招募优质合作伙伴,期待与您共创以VM为核心的机器视觉应用生态。

产品及应用案例详解 

标准产品经理黄晨对CXP-12高速相机、万兆网面阵相机、CS系列二代工业相机、网口/CameraLink线阵相机、板级相机及3D激光轮廓传感器、镜头产品及应用案例等展开了细致解读。

ID产品经理毛霖菲带来了ID2000、ID3000、ID5000、ID6000、ID7000系列的多款固定式读码器的深度解读,同时对IDH、IDP系列的手持智能读码器及模组类、高拍仪产品展开介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