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应用案例 | 用于食品行业的 M8 和 M12 电缆

2021-06-18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应用挑战卫生安全是食品生产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必须特别重视避免食品和包装因与机器部件接触而受到污染。在这种环境中,生产和包装中使用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相关的连接技术必须能够承受腐蚀性...

1.应用挑战

卫生安全是食品生产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必须特别重视避免食品和包装因与机器部件接触而受到污染。在这种环境中,生产和包装中使用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以及相关的连接技术必须能够承受腐蚀性的清洁过程,同时仍要确保生产的平稳进行。

2.目标

在食品生产线中,不同区域对传感器、执行器和连接技术的要求也不同。在产品接触区,卫生要求很严格,因为食品会与系统组件接触,然后再返回生产加工过程。相比之下,飞溅区的要求不那么严格。在这个区域中,食品可能会与机器零件接触,但之后不会再进行加工。

3.解决方案

适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倍加福产品都是针对食品生产行业定制的,采用卫生级的连接解决方案。倍加福提供同时满足这两个区域要求的一系列产品。M8 和 M12 连接器的 4 针系列特别适用于飞溅区。采用冲洗设计的连接器具有金属滚花,且表面光滑,易于清洁。材质的选择和设计都旨在满足该区域的独特要求。

想要满足产品接触区的严格要求,需使用卫生级的连接器。M12 连接器采用 1.4404 不锈钢滚花螺母,表面光滑且不易粘附食物。M12 连接器按照高质量标准制造,专业设计用于产品接触区,完全符合EHEDG 标准。

4.产品优势

倍加福为食品行业提供两个产品系列,它们可以满足产品接触区和飞溅区的个性化需求。这些连接器具有防护、耐腐蚀和干净卫生的特点,完全满足行业的严格要求。这些产品还具有高达 105°C 的耐高温性,和易于清洁的光滑表面。

5.特性一览

亮点

  • 采用冲洗和卫生设计:是所有具有严格卫生要求的区域的连接解决方案

  • 光滑表面,易于清洁,食品黏附最少

  • IP69 防护等级,不锈钢材质,优秀的抗腐蚀性

  • ECOLAB 认证,符合 EHEDG 和 FDA 标准,全球适用

  • 适用温度范围:-40°C 至 105°C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