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医疗, 雄韬REVO在现场

2021-06-18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雄韬股份 来源:雄韬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雄韬REVO是雄韬股份聚科技之力自主研发的适配于各类UPS的锂电池产品。雄韬REVO畅销于英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波兰、澳大利亚等10多个海外国家。在国内四川、深...

雄韬REVO是雄韬股份聚科技之力自主研发的适配于各类UPS的锂电池产品

雄韬REVO畅销于英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波兰、澳大利亚等10多个海外国家。在国内四川深圳江苏河北成都北京湖北海南、宁德、上饶、青岛西安等地区均有稳定合作。

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数据中心、备电机房、政务中心、人民银行、医院、医疗公司等。无论严寒还是酷暑,高山还是平地,雄韬REVO都能带给客户稳定、持久、高效的优异表现。

近期,小编将分享一系列案例,带大家走进REVO的工作日常。

REVO的日常工作分享——医院篇

“停电” 对于多数人来说, 或许是一种不愉悦的体验, 但是对于医院来说, 却是关乎患者生命安全的大事!

想象一下,忙碌的医院突然停电,会发生什么呢?血透机、制氧系统停止运转,结算系统瘫痪,实验科的标本数据丢失……

但如果你拥有UPS不间断电源,就不用再担心突发停电。UPS是在市电与用电设备之间的,可以起到应急供电(遭遇突然停电时UPS能立刻为后端设备供电);净化市电(UPS像过滤器,有“净化市电”的作用过滤“粗糙”的市电),输出高质量电压的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