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花博会里的“新物种”:极智嘉机器人“绽放”冷链智慧仓

2021-06-18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7月2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如期绽放。作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届花博会不仅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花卉展,也是花博会历史上展园面积最...

5月21日-7月2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上海崇明如期绽放。作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本届花博会不仅是我国花卉园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花卉展,也是花博会历史上展园面积最大的综合性花事盛会。

漫步花博园,除了可以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草外,今年花博会首次迎来了一个全新“物种”——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机器人P800。

极智嘉携手海博物流、安吉智能,三方协同赋能花博会光明花博保供冷链智慧仓,为花博会餐饮配送和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实现了冷库无人化运作。

▲东方卫视报道

项目痛点

  • 光明花博保供冷链智慧仓于4月份建成,总占地约1000平方米,其中冷藏库面积366平方米。由于冷藏库面积与高度限制,库内存储量难以满足开园后园区需求;

  • 花博园内共引入75家餐饮商铺、超19家便利店、11个蜂巢便利驿站和18辆光明餐车,在园区内提供餐饮售卖和无人贩卖机自助服务,出餐量大且需兼顾多种类食品需求;

  • 此外,在疫情常态化当下,如何确保全冷链流程安全,让来到花博园参观的游客及工作人员吃得安心,是花博会物流面临的一大难题。

  • ▲极智嘉机器人在光明花博保供冷链智慧仓运作

    解决方案

    为了有效提升库区运营操作效率,最大化减少人员与食品的接触,确保全冷链流程可追溯,安吉智能管理系统+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机器人P800,以先进的AI算法和物流机器人,配合海博物流共同赋能园区食材的无人化冷库操作,让食材更新鲜、安全,吃得更放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