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giMAT China 2021 | 海柔创新携库宝机器人演绎“智惠过人”的物流解决方案

2021-06-17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日,以“智惠、持续、安全”为主题的2021 LogiMAT China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本届LogiMAT助力企业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内部物流流程来有...

6月16日,以“智惠、持续、安全”为主题的2021 LogiMAT China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开幕。本届LogiMAT助力企业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内部物流流程来有效帮助经济运转的复苏,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海柔创新携库宝HAIPICK A42D双深位料箱机器人、库宝HAIPICK A42N纸箱拣选机器人,以及助力人机交互更安全高效的输送线工作站亮相LogiMAT N3 馆B18,现场展示智慧物流的行业解决方案,力求解决不同行业客户仓储物流痛点,实现全方位的自动化升级改造。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