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创行业新高度! 极智嘉重磅发布智能调宽版货箱机器人及低温版货架机器人

2021-06-1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今日在2021中国国际内部物流展(LogiMAT China)上,重磅发布智能调宽版货箱机器人RoboShuttle®C200M-AW、低温版P800货架机器人,并宣布极智嘉仓库执行系统(WES)全面升...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今日在2021中国国际内部物流展(LogiMAT China)上,重磅发布智能调宽版货箱机器人RoboShuttle®C200M-AW、低温版P800货架机器人,并宣布极智嘉仓库执行系统(WES)全面升级,全方位集中展示极智嘉在智慧仓储物流领域的引领优势和最新成果,再度凭借创新产品技术和深度场景理解,创造行业新标杆!

标杆|智能调宽 存储破限

C200M-AW智能调宽版

货箱机器人

极智嘉RoboShuttle® C200M-AW 智能调宽版货箱机器人可根据货品自动调整抱叉宽度,从而满足不同尺寸的料箱或纸箱的高密度存储,并支持货物原箱存储。C200M-AW货箱到人方案可根据实际货箱尺寸分配存储位置,保证货位间隔最小,减少存储空间浪费。通过最大限度地利用货架存储空间,C200M-AW智能调宽货箱机器人方案较比固定宽度货箱存储最大可提升3倍空间利用率,再次突破了机器人单仓存储能力极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