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宾通智能受邀参加LogiMAT 2021国际内部物流高峰论坛

2021-06-16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智能 来源:宾通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6-18日,LogiMAT China 2021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针对如何在后疫情时期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来帮助制造企业...

6月16-18日,LogiMAT China 2021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针对如何在后疫情时期通过高效、持续又安全的行业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来帮助制造企业重塑、稳步及快速发展。

宾通受邀参加LogiMAT China同期主论坛“智造链接生活”,聚集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供应链管理人群、物流研发人群及制造企业、物流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探索新的物流模式,分享“智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持续发展。

演讲主题

————

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

时 间

————

2021年6月16日14:00-14:30

地 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论坛区A区

主办单位

————

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

预约报名

————


BITO期待与您在现场交流分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