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强性价比机器人码垛单元!英莱助您实现数字化生产,特别的棒!

2021-06-11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英莱智能 来源:英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莱机器人智能拆码垛系统可实现半成品砖的称重、AI视觉尺寸检测、外观清扫、智能喷码、AI码垛、大数据管理等功能。操作人员只需要输入几组简单的数据,即可实现智能化生产,手机及电脑可远程查看...

英莱机器人智能拆码垛系统可实现半成品砖的称重、AI视觉尺寸检测、外观清扫、智能喷码、AI码垛、大数据管理等功能。操作人员只需要输入几组简单的数据,即可实现智能化生产,手机及电脑可远程查看生产进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