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grid推出全新Palion系列8自主牵引车

2021-06-09 12:02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egrid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具有增强智能路径技术的Palion系列8自主牵引车。新型Palion系列8自主牵引车增强了对其路径和周围环境的了解、扩展的视野和更短的净空高度,同时仍能以 10000 磅的最...

Seegrid Corporation宣布推出具有增强智能路径技术的Palion系列8自主牵引车。新型Palion系列8自主牵引车增强了对其路径和周围环境的了解、扩展的视野和更短的净空高度,同时仍能以 10000 磅的最大负载能力管理各种手推车和有效载荷牵引应用。

Seegrid 继续通过他们的视觉引导 Palion AMR 使用人工智能进行创新,以查看、理解和了解您设施的运行环境。机器人车队一直在为制造领域、电子商务领域和物流领域的领先品牌安全、高效地执行和报告任务超过 500 万英里。

新型字自主牵引车的发布建立在 Seegrid 提供可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的成熟移动自动化技术的记录基础上,并且是 Seegrid 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和功能中的最新产品。今年,Seegrid 对其Palion系列托盘车进行了升级,并推出了其第一辆自动叉车 Palion Lift AMR。该消息是在公司最近成立的研发团队Blue Labs之后发布的,Blue Labs是一个内部创新加速团队,完全致力于识别新技术以进一步巩固 Seegrid 的强大技术优势。

Seegrid首席执行官Jim Rock表示:“作为强大的移动自动化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履行Seegrid数十年来对创新和安全的承诺。Seegrid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最大的制造、仓储、物流和电子商务公司。随着供应链压力的持续,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为他们繁忙、高流量和不断变化的设施提供安全、智能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强大的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这些自动化目标。Seegrid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先进、可靠和全面的AMR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安全地提高生产效率并保持竞争力。”

Seegrid的智能路径算法利用了公司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传感器融合模型,为Palion AMRs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理解和学习能力,以及安全高效地执行和报告任务的能力。Seegrid自2003年由世界著名机器人学家、公司首席科学家Hans Moravec创立以来,一直是技术创新者。Seegrid的独特算法结合了计算机视觉技术、传感器融合和数据采集,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完善,得到了超过1.5亿美元投资的支持。Seegrid的技术受到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的保护,350多名员工致力于保持Seegrid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