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曜智能闪耀2021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

2021-06-09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九曜智能 来源:九曜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3日,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活动以“创新、智慧、发展——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民航设备、技术、服务分享搭建了宽广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工业级无...

6月1日-3日,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活动以“创新、智慧、发展——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民航设备、技术、服务分享搭建了宽广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工业级无人驾驶解决方案领跑者——九曜智能,应邀亮相本次盛会,向来宾展示了机场机坪全流程无人化作业解决方案。

九曜智能机场机坪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应用,满足装卸机全流程无人化作业需求,其中无人驾驶牵引车可实现机坪内多车甩挂作业,且关键作业点精度及稳定性优于人工作业。

据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了8000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交流,并邀请了行业政府管理部门以及国内机场、空管、科研院所专家代表,就我国民航技术装备、服务的建设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深度研讨,九曜智能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的亮相颇受瞩目。

展台火热现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