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TMA ASIA | 暌违三年,史陶比尔携全新织造解决方案如约相赴

2021-06-09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一直以来是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亚洲纺织业界专业人士的展示纺机装备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和推广的重要平台。暌违三年,这个万众瞩目的专业纺织机械展览会...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一直以来是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亚洲纺织业界专业人士的展示纺机装备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和推广的重要平台。暌违三年,这个万众瞩目的专业纺织机械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月12-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敬邀您莅临史陶比尔 H3 C21 展位,体验我们诸多全新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 时间:2021年6月12-16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展位号:H3 C21

  • 展品预览

    织造准备

    SAFIR S40自动穿经机  

    史陶比尔SAFIR S40自动穿经机配备了适用于常规牛仔布或花式牛仔布的经纱分层装置,此次展会上,我们将首次在中国展示S40实际应用于牛仔布棉经纱纱线的穿经技术。客户可在现场演示中,体验史陶比尔双经检测功能所带来的优势:无错穿经,无纠错工作。

    SAFIR S40

    综框织造

    最新喷气解决方案

    为积极应对国内高速喷气织造的蓬勃成长与市场需求,史陶比尔将携两款最新喷气解决方案(凸轮开口装置与多臂机)首次亮相中国。除多项重大创新突破之外,在可靠性、维护、速度、提综机构上都有令人瞩目的优势与客户分享。

    提花织造

    LXM提花机、N4L边字提花机

    在此次展会上史陶比尔也将针对平织、毛圈和边字提花应用,首次展示两项全新提花织造解决方案:LXM提花机(规格2688针和5376针)与N4L边字提花机(规格80 针和 128 针)。生产提花面料过程中,提综机构运行的精准度与平衡性至关重要。史陶比尔传承百年研发经验,在这两款提花机中采用革命性设计,再度大幅提高提综机构的精确运动、完美平衡与高负载性能。全新设计的选针机构,让这两款提花机的选针具高可靠性和低能耗。不仅如此,织造厂还可依靠史陶比尔全新TC8提花控制系统来加强织造过程的智能化、数字化,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多项创新装置(N4L边字织幅定位装置与LXM独立假边装置)使织造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史陶比尔新一代LXM和N4L提花机已在成功面向市场,获得客户积极青睐,若想进一步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莅临我们展台。

    LXM电子提花机

    N4L边字商标提花机

    袜子针织

    D4S袜头缝合装置

    在袜子针织过程中,袜头缝合是最至关重要的一步。过往常见的手工缝头非常耗时,且缝合好坏决定袜子的质量。而这正是D4S袜头缝合装置发挥用武之地的机会。其独特的专利, 袜头缝合紧密、扎实且缝头不可见,此次展会现场您可一睹国内外知名袜机制造商的袜机与D4S如何完美合作。

    H3 C21 展位

    史陶比尔期待您亲临探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