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优艾智嘉首创新能源公交车除尘完整解决方案

2021-06-08 17:27 性质:转载 作者: 优艾智合 来源: 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3日,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后,北京公交自动化除尘车间迎来正式验收并投入生产运行。本项目的成功是优艾智嘉聚焦行业痛点,持续攻坚的结果,是“移动操作赋能场景变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2021年5月13日,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后,北京公交自动化除尘车间迎来正式验收并投入生产运行。本项目的成功是优艾智嘉聚焦行业痛点,持续攻坚的结果,是“移动操作赋能场景变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进一步践行了优艾智嘉“用先进机器人技术促进商用车维保自动化智能化升级”的承诺。

2021年5月13日,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后,优艾智嘉携手北京公交集团首创的自动化除尘车间迎来正式验收并投入生产运行。

在经过自动化升级的除尘车间里,保养车辆车牌被自动识别并引用相关车型数据库,车辆定位引导系统辅助车辆快速精准停靠,三台定制开发的移动除尘机器人运动至目标舱门,机械臂在升降机构的配合下引导吹尘机构精准的覆盖目标舱门除尘区域,运动路径适配北京公交各主力车型,吹尘质量优于人工手持风枪吹尘。

三台移动除尘机器人车间配置的降尘系统,使得扬尘被快速沉降收集,提高生产节拍的同时避免了露天操作烟尘弥漫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专门开发的操作系统实现了全流程的远程控制,除尘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实现了人员与粉尘的有效隔离,最大化地保护了员工身体健康,有效地避免了职业病的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