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雅工道携重装出击 —— 一年一度亚洲海工盛会

2021-06-08 15:13 性质:转载 作者:博雅工道 来源:博雅工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亚洲海工盛会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M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围绕海洋油气、海工装备、水下机器人、海上风电等重点领域...

一年一度的亚洲海工盛会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海洋工程技术与装备展览会(CM2021)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将围绕海洋油气、海工装备、水下机器人、海上风电等重点领域进行展览展示。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将于本届展会W1馆W1280展台,携重装出席,欢迎业界人士莅临我司展台参观交流。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水下装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水下作业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博雅工道被北京市政府引进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总部位于科谷一街10号院。

当前,海上风电运维主要采用传统人工检查的方式,存在耗时长、成本高等缺陷。近年来,随着水下机器人行业的不断发展,不同类型的水下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核电、水电、海洋石油、渔业、海上救助、管线探测和海洋科学研究等各个领域。水下机器人具有感知、决策、执行等基本特征,可以辅助甚至替代人类完成危险、繁重、复杂的水下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服务人类生活,扩大、延伸人的活动及能力范围。基于海上风电运维的痛点,水下检测机器人的优势日益凸显,已成为海上风电水下监控的一个重要手段。

重军出击 一马当先!

缆控无人潜航器-海狮是工程检测系列的专业级产品,通过六个矢量分布大推力无刷螺旋桨推进器系统所提供的强劲动力,使得机器人操作更加精准灵活,提高了水下检测的工作效率。并且此款水下机器人负载能力强,可拓展搭载辅助摄像头、声呐、水下定位系统、机械手等多种传感器及作业工具,以应对不同的场景,满足水下监测及水下作业需求。在续航方面,采用线缆供电,能够满足长时间工作,方便水下连续作业。

重装出击,海洋翘楚!

缆控无人潜航器-海牛是一款百公斤级作业型缆控水下机器人,设备净重150kg,潜水深度可达1000m,拥有极佳的抗流性能,配备自主研制的全海深水下推进器,具备8推动力结构,负载重量大于30kg,为水下如多波束声呐、USBL、多自由度机械手等多传感器融合提供了可能,设备配备兼容式水密硬件搭载接口,能够兼容目前主流海洋仪器与水下作业工具,真正实现水下作业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