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发布 | 海康机器人ID3050/5050智能读码器 - 六路光源控制,性能卓越!

2021-06-08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D3000和ID5000智能读码器系列凭借强大的读码能力和工作稳定等优异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应对更细致复杂的识读场景,海康机器人全新推出ID3050和ID5050系列智能读码器。 本期新品 · ID...

ID3000和ID5000智能读码器系列凭借强大的读码能力和工作稳定等优异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应对更细致复杂的识读场景,海康机器人全新推出ID3050和ID5050系列智能读码器。 

本期新品 · ID3050/5050智能读码器

海康机器人推出全新升级的ID3050和ID5050系列,配备全新照明设计,相较于原有8颗粒LED光源设计增加6颗LED灯珠,为六路光源分路控制,可面向更加复杂的场景。强大的光源自动调节和一键参数自适应功能,让操作更加流畅。全新的镜头前罩设计、LED灯珠排布和新增的两颗橙色指示灯都使得ID3050/5050拥有更加强大的读码性能。

4.2MP全局快门

选用高性能420万像素Sensor,视野覆盖大,图像质量优异,横向分辨率达到2368个像素点。同时4.2MP全局快门针对高速移动的读码场景有强大的适应性,能满足工业内大多数的中高速应用。

六路光源自适应调整

14个LED复合光源,六路分路控制形成多种光照组合。针对光照复杂的应用场景,光源一键自适应调节,快速达到理想的读码光照环境。

自动偏光控制

镜头前盖分为上下两部分,分别为偏振和非偏振部分。配合光源自动分路控制可达到自动偏光的效果,针对强反光场景例如金属曲面码等有完美的识读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