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reyOrange 与 Conveyer & Caster 联手加速智能自动化

2021-06-05 11:43 性质:编译 作者: 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6月2日,现代履行人工智能软件和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reyOrange宣布与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 Conveyer & Caster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6月2日,现代履行人工智能软件和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导者GreyOrange宣布与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 Conveyer & Caster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客户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实现自动化机器人履行,重点是智能内部物流

Conveyer & Caster 首席执行官 Jeff Stohr 表示:“现代仓库和配送中心面临着艰难的内部物流挑战,包括全国劳动力短缺和员工保留率下降,同时还要在日益苛刻的 SLA 与员工和产品安全之间取得平衡。”

Conveyer & Caster公司在美国中西部拥有广泛的材料处理实施网络,此次合作使GreyOrange公司的人工智能驱动的GreyMatter™履行操作系统和Ranger™机器人系列可供其扩大客户群。结合起来的解决方案不断地确定决策和工作流程的优先次序,以有效地协调任务、时间以及人员和机器人团队,使整个配送中心达到最佳性能。实时数据被送入始终解决的算法,计算每个下一个最佳决策,无论是解决每天的绩效还是解决高峰期的承诺。利用这些算法,合作伙伴能够为他们的客户解决内部物流的具体应用,包括自动化码头到库存、交叉对接、库存到活动以及2200磅以下货物的回收或垃圾流。

Stohr继续说道:"我们看到一个转变,运营商正在接受智能和灵活的自动化,以增强他们的能力,提高员工的安全,并动态地改造他们的仓库,以跟上客户的需求,这种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使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可用解决方案。"

GreyOrange全球业务发展和联盟副总裁Lesley Simmonds说:"60多年来,Conveyer & Caster一直为客户提供存储和处理解决方案,以改善物料流动,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他们不断发展的机器人和自动化战略的核心。颠覆正从各个方向到来,灵活和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不仅会提高产能、准确性和吞吐量,技术和数据将成为企业实现其增长目标的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