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2周!提前解锁6.16智慧物流盛会超多精华看点

2021-06-04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 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 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慧物流·破势而出!经过两年的沉淀2021年6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展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终于要与您见面!6月16-18日三天时...

智慧物流·破势而出!

经过两年的沉淀

2021年6月16-1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

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

终于要与您见面!

6月16-18日三天时间

400+优秀参展企业同台竞技

3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汇聚精彩

30,000+专业观众预计到场参观洽谈

开幕倒计时2周!

快跟随小物君,先对本届展会一睹为快吧!

安全办展

预约参观

即刻预登记

免票加入物流盛会

01

精彩看点

展会亮点

智慧物流大潮兴起,2021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展览会将汇聚400+知名参展商,全面呈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赋能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生鲜配送、流通加工等各物流场景的新应用、新产品、新解决方案

这场智慧物流盛会,将为行业搭建不可或缺的面对面展示交流、拓展商贸、洞悉行业的高效线下平台,引航产业转型升级。

02

精彩看点

主题路线

此次展会重磅推出智慧物流服务·冷链信息化 冷库建设·仓储自动化 生鲜物流·末端配送装备 / 生鲜食品加工包装多条主题观展路线,将网罗60+标杆展商,甄选100+新产品、新科技,助力高效逛展,精准对接采购需求,获取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