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家忠告:大学生的你,成为机器人专家几个关键步骤

2021-06-01 15:5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量子物理学和人工智能是科学领域的知识正在迅速扩大,每个人都想在现场。利益相关者正在寻找他们在这个价值几万亿美元的行业中的份额。研究人员已经准备好迎接参与前沿技术的挑战和兴奋。现在,像...

量子物理学和人工智能是科学领域的知识正在迅速扩大,每个人都想在现场。利益相关者正在寻找他们在这个价值几万亿美元的行业中的份额。研究人员已经准备好迎接参与前沿技术的挑战和兴奋。

现在,像机器人技术这样的专业领域从未像现在这样抢手。如果你有进入这一职业道路的技能和激情,就去做吧。你越早开始,你就能越快地获得好处!

这些步骤将使你不走弯路地达到你的目标,使你在机器人技术的火车上,而它仍在获得动力。

1. 了解工作

有一个稳定的职业,可以和机器人一起玩,听起来像是梦想成真。但它比这更紧张,在你跳上船之前,你应该知道你正在进入什么。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随着普通民众对机器人的了解越来越多,机器人行业已经慢慢融入社会。艾萨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短篇小说中的机器曾经看起来很牵强,但现在它们似乎是一个即将到来的现实。

技术已经将机器人技术无缝地融入我们的世界,有时我们甚至没有注意到它的存在。但是,机器人专家的幕后工作需要大量的脑力和汗水才能使技术发挥作用。

机器人专家究竟是做什么的?

世界依靠机器人运行,而机器人专家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从最微小的工作,如自动咖啡机,到探索太空的巨型机器,机器人无处不在。

作为一名机器人专家,你将负责设计和开发能够识别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产品。你的工作将涉及硬件、软件和连接。你将处理这些因素中的多少,取决于你的工程重点。

机械工程师处理硬件,并使用齿轮、液压和气动技术设计系统。软件工程师使用计算机科学来创建移动硬件的算法。电气工程师设计使机器人运作的连接。

机器人学是一个跨学科的领域。你可能担任技术员、软件开发人员、计算机科学家,甚至是销售工程师。

不过,无论你的工作头衔是什么,你都希望拥有以下领域的知识。

CAD/CAM

自动化

二维和三维视觉系统

物联网(IoT)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编程语言和控制系统

液压系统

气动系统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技能

与你的特定角色有关的行业知识

因此,如果你打算从事机器人事业,现在就开始学习这些主题的课程。当你以后申请工作时,它们只会使你成为更有价值的资产。

什么是典型的机器人工程师工资?

作为一名机器人工程师,你的起薪将根据你的经验、技能和雇用你的公司而有所不同。不同地点的薪酬也会不同,如果你是兼职或全职,薪酬也会不同。

根据LinkedIn的数据,机器人工程师的平均收入约为84,000美元/年。

不过,选择一个终身职业应该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想想你是否真的想做这个工作。

就机器人工程师而言,典型的人对其工作满意度的评价是4.2分(满分5星)。在给出这些评分时,被调查的工程师被要求考虑工资和工作的意义,以及工作如何与他们的个性和技能相匹配。

当涉及到整体工作满意度时,机器人专家在雇员中排名前4%,所以如果这是你感兴趣的领域,你就走对了路。

2. 加强你的大学预科课程

你不需要一个机器人学位来为制造机器人的公司工作。例如,许多机械工程职位只需要一个高中文凭和一些培训课程。

不过,即使你不打算上大学,你也可以在高中毕业前开始为你的职业做准备。你能参加的高级数学和科学课程越多越好。

在线课程可以给你打下坚实的基础,让你为接受高等教育做好准备。你所学的这些课程越多,你的大学生活就越容易。

物理学

计算和编程

设计和技术

机电一体化

机械工程

生物工程

电气和电子工程

计算机科学

运动学

不要犹豫参加类似的科目,特别是如果它们是免费或便宜的。你会在每门课上学到新东西。所有这些都将为你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你走上机器人工程的职业道路。

3. 获得你的学士学位

如果你想不上大学就直接进入劳动力市场,成为一名工程师,你有一些选择。编程、担任技术员或成为工程设计师的职业道路对那些拥有正确技能的人是开放的,即使他们没有学位。

不过,对于大多数入门级的机器人师工作,你需要一个学士学位。

大学机器人课程教学生如何设计可以执行多种任务的机器人。学生通过以下方式获得经验。

进行他们自己的实验

在行动中协助专业项目

分析数据

解决现实世界的工程问题

一旦你高中毕业并获得文凭或相当于GED的成绩,你就可以通过开始本科课程进入这个职业。

请注意,一些更前沿和更有竞争力的学校会要求你在入学前完成一些高级先决条件,包括微积分前。

相关的。工程系学生的11个机器人项目

4. 加强你的实习

被要求完成实习的想法对一些人来说是令人兴奋的,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则是紧张的。这是你大学教育的一部分,你在那里上学和 "工作",但没有得到报酬。

一些工程实习确实提供名义上的工资。不过,作为一项规则,实习生是为了体验而存在的。这使得那些在没有援助的情况下靠自己完成大学学业的人感到很困难。

如果你做得对,实习是你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部分。这是一个建立人际关系网、为自己建立声誉的机会,并学习你的职业的该做和不该做。

一些实习生看到工作的内容后,决定这不适合他们。他们回到他们的大学顾问那里,完全改变他们的职业道路。这在当下是具有挑战性的,但总比拿着一个你不打算使用的学位毕业要好。

利用你的实习时间来发挥你的最大优势。你在实习期间学到的知识在你的职业生涯中是非常宝贵的,而且这些技能也是可以作为简历的。

许多雇用实习生的工程和机器人公司也将这些学生视为未来的潜在雇员。当你做了一份出色的工作,并作为一个愿意学习和主动的人为自己赢得了声誉,你已经有一只脚踏入了大门。

即使你不寻求在你实习的公司就业,你的主管和同事也可以给你写推荐信。

5. 最后,申请你的工作

除非你想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否则一旦你拿到学士学位就可以开始申请工作。在机器人行业,从电气工程到数学的任何学位,通常都可以接受入门级职位。

随着计算机智能和数据对未来的影响,每年都有更多的机器人企业出现在现场。专家预测,到2030年,机器人将能够处理几乎所有人类能做的事情(而且做得更有效率)。作为一个接近底层的人进入这个行业,你可以享受到这种能量和兴奋。机器人领域有很大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如果你被雇用在一个尖端的设施。

如果你有一个学位,并且有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才能,你就可以对你工作的地方进行挑剔。现在,这些被认为是最适合作为机器人专家工作的一些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