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行时 | 倍加福深圳办事处开业典礼

2021-05-31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倍加福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8日,倍加福中国深圳办事处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烈日炎炎,阳光明媚,现场也是一派火热。在此,真诚地邀您和我们一同见证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辉煌的时...

2021年5月28日,倍加福中国深圳办事处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烈日炎炎,阳光明媚,现场也是一派火热。在此,真诚地邀您和我们一同见证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又一个辉煌的时刻。

“九万里风鹏正举,扶摇而上倍加福”, 面向未来,我们迈出坚实一步。


中国,是倍加福全球布局中的关键新兴市场,对倍加福取得全球成功至关重要。自1994年倍加福进入中国至今,倍加福已在华深耕27载,发展稳健,成立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并在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地设立办事处。今时今日,倍加福在深圳设立全新办事处,为南方区域的进一步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倍加福总经理 Mr. Daniel Winkler 王昆仑先生进行致辞。

下午4点,开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Mr. Daniel Winkler 王昆仑先生(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进行致辞。“倍加福作为‘一站式自动化供应商’,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从销售到技术支持,从现场安装到服务与维护,从系统解决方案到软件工程。” 王昆仑先生还提出,“深圳作为大湾地区的中坚力量、中国GDP排名第三的城市,在电子行业、物流行业、电池制造等方向都有很好的发展。成立深圳办事处,这对倍加福未来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紧接着狄昊先生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供应链总监) 作为嘉宾致辞。最后由肖栋先生(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华南大区销售经理)进行感谢和总结。

深圳是一座创新的城市,具有活力的城市,它有一个响亮的别名叫鹏城,主要是深圳创办特区而崛起,象征展翅高飞的大鹏,搏击风云,遨游长空,勇往直前。倍加福深圳办事处的正式成立,为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完备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定制化服务,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