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德普亮相LET,展示功能卓越高效节能的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2021-05-31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展示了先进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卓越的工业电池与充电系统服务商--深圳安德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ADYPOWER)(简称:安德普)应邀参加本届展览会,展示了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机,工业电池智能充电器、AGV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和定制工业电池智能充电解决方案等,宣扬了技术领先,品质如一,品牌服务,创新发展的安德普企业文化。

图:安德普展位

据介绍,安德普专注于工业电池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双软企业、深圳市中小微创新型企业,创始于2010年深圳,企业员工200多人,研发创新团队30多人。

已有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全等30多项,创造20多项行业第一技术。

主要产品有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工业电池智能充电器系列、AGV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和定制工业电池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安德普产品功能卓越高效节能,受到客户的认可与青睐,已服务于BYD、XILIN、LINDE、HELI、TOYOTA、国家电网等100多 家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