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彩回顾|炫舞的迈睿机器人,精彩演绎灵活、柔性、高性价比的产品性能

2021-05-31 08:35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华...

5月27日,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会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先进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在本届展览会10.1馆 C23展位上,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迈睿机器人)携1.5T负载潜伏系列AMR新品、多车智能联动调度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图:迈睿机器人展台

亮点一:1.5T负载潜伏系列AMR新品L5-1500

AMRL5-1500超薄结构设计,高度仅为25cm,长度为1150mm,宽度为820mm,旋转直径仅为1225mm;支持二维码和SLAM两种导航方式;定位精度可达±10mm,角度精度达±1°;能够很好满足汽车、光伏、金属制造等众多行业中型重载货物搬运需求。

亮点二:多车智能联动调度系统

迈睿机器人创新推出多车智能联动调度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多机器人智能协同联动控制智能算法和高性能、超低延时通信系统,能够同时控制多台机器人组合完成大型货物和货架原地360°旋转、直行、后退、左转及右拐。通过多车智能联动调度,能够以多种方式灵活组合实现超大重型货物搬运,从而大大提升超大重型货物搬运柔性化和灵活度;另外以多台标准AMR车型代替定制化重载车型,可在缩短交期同时大大降低硬件成本。

展会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g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迈睿机器人市场部总监陈先生进行现场采访。有关迈睿机器人在此次展会上更多精彩内容,请观看采访视频。

据了解,迈睿机器人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叉取系列机、移载系列等智能移动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及软件系统(机器人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等)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智能搬运、智能分拣等解决方案。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卫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器人、智能化设备、无人机;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机器人、叉取系列机器人、移载系列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及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并在各个行业、场景落地。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公司期望通过持续的研发、产品的投入,为全球各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