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汇聚案例】双车联动智能全向移动龙门吊的应用亮点

2021-05-27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 汇聚自动化 来源: 汇聚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起重机械按形状可分为两类,即门式起重机和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是桥式起重机的一种变形,又叫龙门吊。具有场地利用率高、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用性强等特点,已在现代工业生产和起重运输中...

起重机械按形状可分为两类,即门式起重机和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是桥式起重机的一种变形,又叫龙门吊。具有场地利用率高、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用性强等特点,已在现代工业生产和起重运输中充分应用。

桥式起重机(形状似会移动的桥)

门式起重机(形似会移动的门框)

全向移动:

桥式起重机是横架于车间、仓库和料场上空进行物料吊运的起重设备,又称天车或者行车,其最大的缺点是不方便转移位置。由于它的两端必须坐落在高大的水泥柱或者金属支架上,设备利用率低,所以会产生货物卸载时间长,场地利用率低等问题。

智能龙门吊双车联动系统实现共同托举龙门吊吊装物流自动转运,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提高转运及装卸效率、场地利用率,适用于重型、中型设备及结构件产品的吊装。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