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LET展 | 现场搭建5G基站,「真5G」赋能AMR!

2021-05-27 16:54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 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日,LET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斯坦德机器人现场搭建5G...

昨日,LET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4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斯坦德机器人现场搭建5G基站,演示5G环境下厂仓一体化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打通工业物流最后一公里。”

5G加持,AMR大放异彩LET展上,斯坦德机器人艾灵网络合作,创新性的在展会现场搭建5G基站,将「真5G」搬到现场,全场AMR设备皆内置5G模块,在5G网络加持下,AMR大放异彩,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爆款产品更是频频获得客户垂询。

4台自主移动机器人底盘Oasis 300C调度协同,花样百出惊艳全场;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