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物流展|斯坦德精彩亮相,共谋数智物流

2021-05-26 16:57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陆砚玲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

2021年5月25-27日,物流行业盛会--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1)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启幕。本届展览会总展示面积近40,000平方米,以“数智物流 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展商集中亮相,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到场的专业观众交流对接,洽谈合作,共同推动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斯坦德机器人),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定位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业务为激光SLAM自主移动机器人及灵活物流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览会展位:10.1馆 E21上,斯坦德机器人携厂仓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现场为大家展示制造业物流在5G环境下如何「数智升级,降本增效」。斯坦德机器人将在展位搭建5G基站,把【真·5G】带进场馆,现场为观众演示5G私网下的AMR协同调度、智能上下料、自动出入库,让观众在现场直观感受5G优势。

  1. 现场精彩的瞬间:

展品赏析:

用于仓库和车间之间搬运的智能叉车,采用激光SLAM导航自主搬运,无需人工驾驶,小巧灵活,适用于各种窄通道环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