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曜智能无人驾驶牵引车机场应用首秀

2021-05-25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 九曜智能 来源: 九曜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九曜智能无人驾驶牵引车成功投入到了机场货运实战作业当中。此次机场无人驾驶应用覆盖了人工装卸机作业的全流程,尤其是九曜智能自主研发的自动脱挂钩,自适应对位等功能可以实现机坪作业全...

近期,九曜智能无人驾驶牵引车成功投入到了机场货运实战作业当中。此次机场无人驾驶应用覆盖了人工装卸机作业的全流程,尤其是九曜智能自主研发的自动脱挂钩,自适应对位等功能可以实现机坪作业全流程无人化,关键作业点精度及稳定性满足实际作业要求且优于人工作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全天候室内室外全流程连续作业

基于九曜智能领先无人驾驶技术打造的无人驾驶牵引车,以及“无人驾驶+智慧机场”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机场运营效能与安全。未来,九曜智能将继续深耕“智慧机场”场景,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创造共赢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