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垂直输送家族齐上阵,按需构建灵活的3D跨楼层解决方案

2021-05-25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科技 来源:德马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越来越多的商业物流中心和制造企业智能工厂的建设从之前“摊大饼”模式,逐渐朝多层、高层的集约化方向演变,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从而进行一体化的管理。在此发展趋势下,垂直输送系统便自...

目前,越来越多的商业物流中心和制造企业智能工厂的建设从之前“摊大饼”模式,逐渐朝多层、高层的集约化方向演变,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从而进行一体化的管理。在此发展趋势下,垂直输送系统便自然而然成为了现代化物流仓储配送中心、智能制造工厂和自动化生产车间等跨楼层物流枢纽中的关键一环。

德马垂直输送系统 

/卓越的跨楼层立体自动化解决方案

德马的垂直输送系统以垂直输送机为主体,辅以水平输送设备相互配合,通过自动化控制终端与WCS系统,打通物流系统在垂直方向上的运输通路,完成物料在多楼层或指定楼层之间的分配和调拨,实现上下楼层的立体延展,既提升了系统效率,又大幅减少了人力成本。

德马紧抓市场需求顺势而为,引入日本的先进技术,研发制造出高性价比的垂直输送机,采用标准化框架式结构和独特的关键零部件参数设计,模块化高性能单元支持快速组装与维保,便于系统的灵活布局;设备操作简单,只需一个按钮,物料载体就可自动进出载货台,实现向任意楼层的省时高效输送。整机使用轻量化环保材料,可在温度为-10℃-40℃、无明显凝露的室内环境内作业,并配备电力节能辅助系统,实现设备低功率驱动,使之低能耗、更耐用。另外,通过配备快速安全门、智能异常检测、机械缓冲等人性化的可靠装置,使物品出入设备时更加平稳安全,高速运行噪音低。

两大系列产品

/覆盖众多行业领域/

连续式

往复式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