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德仁院士专题报告会 解析时空智能的万物互联

2021-05-25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

2020年4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 形成发展新动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5月21日下午,“长风智库首期科学家讲坛”,邀请了国际著名测绘遥感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李德仁作题为《论时空智能的万物互联》的专题报告。

立得空间与来自武汉市大数据协会、东风设计院、腾讯云等50多家单位的领导、专家们一同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李院士介绍:按照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要求,基于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建设基于数字孪生的智慧城市,实现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并以“深圳月亮湾综合车场”为例,介绍了数字孪生的智慧城市应用;在基于数字孪生的智慧电网中,立得电力巡检机器人起到了提升电网智能化巡检技术水平的作用。

会上,李院士与参会的业界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开展科学研究,为数字中国和智慧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