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兴巡逻机器人亮相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2021-05-22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20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高新兴机器人受邀参加本届展会,与华为、英...

2021年5月20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简称GAIE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

高新兴机器人受邀参加本届展会,与华为英特尔比亚迪、大疆、蔚来等众多科技创新企业一起,以领先的巡逻机器人产品、技术和方案,与行业携手共谋,推动人工智能和各行业融合、升级与创新,为湾区科技的创新与发展发挥专业品牌力量。

千巡A1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