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亮相中国(深圳)天使投资-CVC高峰论坛

2021-05-21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创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科协、福田区人民政府、深投控、深创投承办,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日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创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科协、福田区人民政府、深投控、深创投承办,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星河控股集团、企业创投联盟、深港澳天使投资人联盟协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深圳论坛分论坛——“天使助力产业赋能”中国(深圳)天使投资-CVC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

为了让参加本次论坛的产业集团及投资机构无缝对接优质项目,优艾智合、万勋科技等22家参展项目在论坛现场展示最新前沿科技成果。

优艾智合在论坛现场展示最新前沿科技成果,并登台路演。

作为深圳天使母基金参股子基金已投项目,优艾智合机器人还参加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提供多个高端岗位。

优艾智合(YOUIBOT)是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工业移动机器人企业,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苏州西安设有办事机构。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优艾智合应用移动机器人底盘和软件系统核心技术,基于智能制造与智能巡检两大场景,为全球企业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稳定、高效、柔性的智慧生产场域。

目前,优艾智合国内市场覆盖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在电厂巡检、车辆维保、汽车与半导体行业智能制造等垂直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智慧物流经验,成为米其林、中国华能、中国中车、法士特、中航工业、中国商飞、ASM、日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优艾智合积极践行企业使命——“移动赋能场景变革”,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场景革新,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