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过去一年里,Starship Technologies送货机器人的需求翻了两番

2021-05-20 11:16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领先的自主交付服务提供商Starship Technologies表示,自新冠肺炎大流行开始以来,其送货数量已在全球范围内翻了两番。该服务现已向全球100万人提供。Starship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

世界领先的自主交付服务提供商Starship Technologies表示,自新冠肺炎大流行开始以来,其送货数量已在全球范围内翻了两番。该服务现已向全球100万人提供。

Starship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hti Heinla说:“三年前我们推出商业快递时,没想到会达到今天的水平。我们在2021年1月标志着100万次交付的重要里程碑,此后我们的交付量已经超过150万次。这些快速发展也帮助我们扩大了业务规模,因此我们可以提供比任何其他可用选项更低的交货成本。过去的一年是自动交付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采用向前推进了数年。”

除了提供可靠的方法来保护弱势人群并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坚持社会隔离之外,非接触式交付产品(例如Starship的服务)也已证明是本地企业至关重要的收入来源。在过去的12个月中,Starship与Milton Keynes和Northampton的40个独立商人合作,使这些公司能够向当地居民提供他们以前没有提供的送货服务,以继续运营。去年蓬勃发展的这些业务之一是圣玛丽的Chippy,这是Milton Keynes的一家本地炸鱼和薯条外卖店,使用小镇上100多个Starship车队提供的非接触式交付。

Milton Keynes餐厅的老板Tony Paolucci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的12个月里,我们面临着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许多当地的企业也面临着关闭,以及我们何时以及如何能够保持开放的指导方针。然而,与Starship的合作提供了一条生命线,因为它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送货服务,而这是我们以前没有提供的一种代步外卖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使用机器人,我们的订单数量增长了15%。这是一项很棒的服务。”

Starship Technologies每天都在世界各地进行商业运营。它的零排放机器人已经完成了150多万次自动交付,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自动交付公司,行驶了数百万英里,每天穿越80,000道路交叉口。该公司迄今已筹集了1.02亿美元的资金。

Starship Technologies送餐应用程序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下载。首先,用户从一系列他们最喜欢的食物或饮料中选择,然后在他们想要发送的地方输入一个地址。然后,他们可以通过交互式地图观看机器人前往他们的过程。机器人到达后,他们会收到提示,然后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见面并解锁。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如何打破楼层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
    楼层越建越高产线生产节奏越来越快人工叉货上电梯,视野盲区易碰撞如何打破楼层空间限制尽享安全自动搬运“一键直达”?颠覆传统物流仓储搬运中力跨楼层自动搬运车只需三步走第一步:无线通讯,自...

    2024-04-17 09:23

  • 培训赋能促成长 寻迹智行第二季度主管会议顺利举行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的管理层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力和管理能力,以应对日益复杂的挑战和机遇。而人力资源是公司成功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公司核心管理层需具备人才的招募与选拔、培训与...

    2024-04-17 09:21

  • AGV搬运机器人为工业企业“量身定制”自动化升级
    近日,在位于临沂沂河新区的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工智科”)生产车间,六轴垂直多关节机器人正“手握”重达360斤的配重上下挥舞,连续不断完成2天的测试后,才算通过质检;A...

    2024-04-17 09:21

  • 迦智科技与中控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2日,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控技术”)与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控技术董事长兼总裁崔山、总裁助理石莹、总裁助理谢勇、机器人业务部总裁助理...

    2024-04-17 09:20

  • 九号公司与英伟达联合开发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首次亮相国内
    3月26日,全球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头部企业九号公司,携专为酒店、餐厅等场景打造的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等机器人产品,及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滑板...

    2024-04-17 09:19

  • 叉车AGV被哪些行业所钟爱以及原因
    叉车AGV之所以在新能源、汽车和钢铁冶金行业中备受青睐,主要得益于其多方面的优势,这些优势使得AGV能够在这些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首先,从新能源行业来看,叉车AGV的应用尤为突出。新能源行业,...

    2024-04-17 09:19

  • 卓一智能叉车闪耀墨西哥,窄巷道产品解决方案圈粉无数!
    4月10日-11日,墨西哥最大的物流盛会The Logistics World SUMMIT&EXPO 2024在墨西哥城顺利举行。卓一智能叉车受邀参展,与CROWN、Raymond、STILL、Linde、Jungheinrich等欧美品牌同台献技。卓...

    2024-04-16 09:16

  • 诺力亮相TransRussia 2024|与全球精英共探物流新机遇
    3月19日-21日,俄罗斯国际运输与物流展览会(TransRussia 2024)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国际物流盛会上,诺力与全球各地行业内专业人士、企业相聚,共同探索物流新机遇。展会现场...

    2024-04-16 09:15

  • 斯坦德机器人助力小米SU7智能制造!
    4分钟,1万辆,27分钟,5万辆......24小时,大定近9万辆!海湾蓝,熔岩橙,橄榄绿,寒武岩灰......甫一发布上线9款配色!SU7发布万众瞩目,斯坦德机器人共赴3年之约!100%激光SLAM导航AMR柔性总装强势保交付!

    2024-04-16 09:14

  • 芯探科技 x 海柔创新 | 为机器人自主导航提供坚实保障!
    3月21日,以“变革、聚焦、共赢”为主题的2024海柔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芯探科技总经理金丰受邀出席。同时,现场设立芯探科技纯固态Flash激光雷达展台,与行业众多行业伙伴展开深度友...

    2024-04-16 09:14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