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能源,智造未来——CSG华晓赋能电池PACK

2021-05-2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华晓 来源:华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3日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第五届中国电动汽车电池模组与PACK创新技术及工艺发展论坛拉开帷幕。大会汇集了汽车主机厂,电池/PACK厂商、科研院校、相关供应商等150余家企业,与会人员超40...

2021年5月13日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第五届中国电动汽车电池模组与PACK创新技术及工艺发展论坛拉开帷幕。大会汇集了汽车主机厂,电池/PACK厂商、科研院校、相关供应商等150余家企业,与会人员超400人。会议围绕动力电池“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两大方向,按照2大专场,5大话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享与讨论。

CSG科大智能全资子公司CSG华晓,以《工业能源,“智”造未来》为主题与参会的主机厂、电池/PACK、模组与PACK配套厂商共同探讨了AGV柔性装配在新能源及动力电池产业的应用及未来发展方向。

CSG华晓规划研究院能源系统研究所所长蔡风媛女士在主题分享阶段,依据现有市场数据及对未来需求趋势的预测,并结合当下新能源行业的生产痛点,着重与参会嘉宾分享了AGV是如何助力新能源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为企业的降本、增效和质量安全提升提供更多可能。

在新能源应用层面,专注移动机器人18年的CSG华晓,将电池PACK的应用总结为2个方向:物流无人化和装配柔性化。通过云平台、5G通讯,IOT技术结合物流自动化设备,打破各环节数据孤岛,实现信息化互联互通;物流无人化,可利用多种类型的AGV,代替人工搬运,优化空间利用率,搬运路线及配送时性,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可最大效率满足生产;主要应用在PACK的原材料配送以及成品下线入库。

装配柔性化主要是用AGV替代传统的输送线实现电池包的装配流转,实时记录产品装配过程信息,提升生产过程中产品装配质量;对比传统装配线形式可实现产品通用化,维护便捷化、投入分量化、周期最短化;主要用于电池PACK装配线。作为移动机器人的“老兵”,这两个领域是我们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物流无人化和装配柔性化也必将是电池PACK未来发展的主流。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CSG华晓利用熟练的理论知识,不断创新和尝试,与客户共同探索,在行业内构建了多个成功案例,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新能源行业发展未来可期,智能PACK工厂与智能物流是发展过程中的重中之重,CSG华晓作为电池PACK产业服务商将为客户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不忘初心的服务。

华晓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G华晓),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依托于集团化专家级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制造领域物流无人化和生产装配柔性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