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柔创新CEO陈宇奇荣登《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业精英榜单

2021-05-19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 来源:海柔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财富》(中文版)继续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以表彰在经济复苏、推崇创新的新商业环境下,持续创造价值的年轻商界领袖们。海柔创新(HAI ROBOTICS)创始人兼CEO陈宇奇...

近日,《财富》(中文版)继续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以表彰在经济复苏、推崇创新的新商业环境下,持续创造价值的年轻商界领袖们。海柔创新(HAI ROBOTICS)创始人兼CEO陈宇奇登榜。

陈宇奇是一名连续创业者,专注于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的研发及应用。他在2016年创立的海柔创新首创“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自主研发的库宝(HAIPICK)机器人能够实现仓库货物的智能拣选与搬运,将工人工作效率提高3至4倍,将立体储存密度提高80%至130%。

截止目前,“库宝”已经落地近200个海内外项目,服务百世供应链、顺丰DHL、京东物流等多家客户,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力、3C制造、医药、零售等各行业。

随着物流行业科技变革的进一步深入,市场需求刚性逻辑加强,各个细分市场与其对标产品出现不断的分化与整合。而海柔创新也将立足“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深耕发展,推动全球仓储物流行业走向智能化时代。

(完整榜单如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