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能力型伙伴!高新兴应邀参加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2021-05-18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与近两万名生态伙伴一起顺势而为,在时代新局中紧握新机,实现整个生态的进阶。作为华为领先级合作伙...

5月17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有能有为”为主题,与近两万名生态伙伴一起顺势而为,在时代新局中紧握新机,实现整个生态的进阶。

作为华为领先级合作伙伴,高新兴董事长、总裁刘双广受邀出席大会,并在华为安平行业峰会中与华为中国区安平系统部总裁范思勇、副总裁张贵军,以及华为多家合作伙伴高层一同上台参与了“peace for every”启动仪式。

同时,高新兴还围绕“AI赋能,智能视觉,共赢城市治理新机遇”进行了主题演讲,并与会嘉宾分享高新兴与华为联合打造的“智慧街面巡防解决方案”以及5G警用巡逻机器人产品

高新兴集团副总裁、公共安全与智能交通事业群总裁傅洪涛,高新兴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徐艳艳,高新兴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刚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在此次生态大会中,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为了适应数字化转型要求,华为将变革现有的合作伙伴体系,打造真正能力型伙伴体系。

华为聚焦于ICT基础设施、云平台及使能平台(数据,应用,AI等),使能千行百业。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华为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在智慧警务、智慧交通等细分行业深耕多年,不管是对于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应用还是对行业的理解都具有更加深刻的洞察。

高新兴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刚在《AI赋能,智能视觉,共赢城市治理新机遇》主题分享中指出,高新兴与华为在技术、产品与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融合,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基于华为底层平台,高新兴进行场景创新和融通,形成联合解决方案。早在2013年初,高新兴与华为就在公共安全领域形成了联合解决方案;2018年,高新兴携手华为发布新一代“视频云联合方案”,并在广东省厅公安厅视频云、中山视频云、潮州视频云等项目达成合作,提升警务的实战能力。2019年,双方联合发布了基于华为鲲鹏计算平台和华为昇腾计算平台的“明镜”执法场所规范化解决方案,有效赋能执法规范化。同时,高新兴还与华为在智慧派出所、街面巡控、智慧城市等大公安领域有着紧密的合作,有效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高新兴提出“稳扎稳打,行稳致远”这一总体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个行业应用场景的开发与服务,发挥行业经验以及自身的物联网技术能力优势,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未来,高新兴将在智能视频、智慧执法、机器勤务、智慧交通等领域与华为进一步加深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