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个可以清洗战斗机的机器人

2021-05-17 16:4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推出了一种新的机械臂,旨在减少清洁战斗机所需的时间和人力。这款新的机械手臂可以在1小时内完全清洗完一架F-16战斗机,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该技术之后可能还会运用到其他飞机上,并...

美国空军推出了一种新的机械臂,旨在减少清洁战斗机所需的时间和人力。

这款新的机械手臂可以在1小时内完全清洗完一架F-16战斗机,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该技术之后可能还会运用到其他飞机上,并且可以对暴露在危险化学剂环境下的飞机进行消毒。

德州国民警卫队表示,通常四名飞行员最多需要6个小时才能清洗完一架战斗机,但机械手臂可以在1个小时内完成所有的清洗工作。这样可以节省下高达24小时的人力资源,并且还可以将新清洗的战斗机的待机时间从2天减少到1天。

美国空军激励AFWERX(美国空军的一项计划)开发了这款机器人,他们自豪地将其称为“喷气清洗机器人”。AFWERX鼓励飞行员和太空部队的成员采用创新工作方式,并投资一些可能会在军事上进行应用的商业企业

F-16战斗机经常用作近距离空中支援平台,执行低空飞行任务以支援友军,而且战斗机很有可能会被敌方化学药剂攻击。如果他们受到化学武器的攻击,就必须要进行非常精细完整的清洁工作,直到所有的化学物质都被清洁完毕为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