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SP发布用于AGV和AMR的电池充电器

2021-05-15 15:0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公众消费习惯的变化导致电子商务和航运市场的快速增长。物流处理效率已成为竞争企业的关键能力之一。此外,在工业4.0时代,智能工厂广泛采用机械代替人力,从...

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公众消费习惯的变化导致电子商务和航运市场的快速增长。物流处理效率已成为竞争企业的关键能力之一。此外,在工业4.0时代,智能工厂广泛采用机械代替人力,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准确性。因此,自动导向车(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需求将随着市场预期而显著增加。

为了确保AGV和AMR的平稳运行,电池和充电器的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台湾FSP集团开发了一款可接受全范围输入电压的600W充电器(FSP600-1UAC01),其输出电压为50.4V-58.8V,输出电流为10.0A。该产品具有流线型外观,紧凑的尺寸仅为202x132x69mm/2.2Kg。

此外,根据不同的AGV/AMR设计,FSP还提供:

*车载充电器:IP65防水防尘等级;CAN总线通信接口选项。

*非车载充电器:IP54防水防尘等级;手持手柄设计;CAN总线通信接口选项。CAN总线通信接口便于软件更新,并具有电池运行数据记录、异常报告等功能。

FSP的最大优势在于拥有400多名研发人员和近30年的电源开发经验。因此,其能够提供不同类型的定制服务。与市场上具有相同瓦数的充电器产品不同,FSP600-1UAC01增加了充电器状态设置功能。它可以提供充电电压/电流、锁定机构/导线、充电曲线等微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AGV或AMR产品需求。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