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为智能蝉联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2021-05-15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赛为智能 来源:赛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授牌仪式5月7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第二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功勋人物(杰出质量人)表彰大会在南山区隆重召开。大会现场发布了第二届“...

授牌仪式

5月7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第二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功勋人物(杰出质量人)表彰大会在南山区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发布了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及40位杰出质量人进行了表彰。

赛为智能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与比亚迪、康佳、迈瑞等企业一同入选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董事长周勇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

经过四十余年的改革发展,深圳已经从“深圳速度”走到“深圳质量”,又从“深圳质量”走到现在的全面高质量发展。深圳市委市政府把“深圳品牌”战略纳入全市“九大战略任务”之中,提出要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企业,赛为智能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以创新推动企业自身和行业朝着高质量方向快速发展。公司围绕智能算法、机器视觉、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研发推出大载荷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等软硬件产品,同时通过技术赋能,为社会提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等综合解决方案

从1997年扎根深圳这片创新沃土,赛为智能一直秉承“人工智能 智慧为人”的理念,用敢于吃螃蟹的勇气,为深圳带来多个“第一”。

从建设亚洲最大的智慧路边停车项目——深圳智慧路边停车系统到建设、运营国内为数不多、城市级的智慧城市项目——智慧吉首,赛为智能以品质为先,参与20余项智慧城市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用工匠精神为城市树立示范标杆。

依托机器视觉、深度学习、自主导航和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赛为智能先后推出国内首款系留旋翼无人机、大载荷无人直升机、工业运维巡检机器人等产品,受到市场的青睐。

国家东北地区核污染防控应急监测项目,军工级系留旋翼无人机交付相关部队使用,巡检机器人为国内知名核电站智慧运维保驾护航。赛为智能以转型驱动创新,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用高标准、硬实力一一擦亮品牌百强的金字招牌。

今后,赛为智能将继续深化人工智能转型,聚焦和夯实人工智能主业,坚持技术研发创新,持续发展和丰富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心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最大限度地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价值,为深圳在建设先行示范区、强国城市范例中贡献自身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