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十年,智能移动机器人如何实现工厂物流转型升级?

2021-05-15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柔性生产的渐成趋势,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机器人被运用在制造业工厂的不同物流环节,通过实现物料搬运的无人化和物流流程的自动化,助力智造物流的升级。但要看到的是,智能移动机器人的实际落...

随着柔性生产的渐成趋势,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机器人被运用在制造业工厂的不同物流环节,通过实现物料搬运无人化和物流流程的自动化,助力智造物流的升级。但要看到的是,智能移动机器人的实际落地应用,会遇到诸多的难题挑战,只有真正了解用户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才能更好地推动制造企业的智能化进程。

#01

车间环境复杂,人员流动频繁

无需改造工厂环境

机器人自主定位与导航

智能检测障碍物,自主停避障

#02

需要实现自动上下料和无人化转运

自动感应识别第三方设备设施

精准顺畅对接

实现端到端的无人化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