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邀请 | SIAL China 2021,佳顺智能与您相约上海

2021-05-14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AGV 来源:佳顺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18-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简称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食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

2021年5月18-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简称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食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食品展,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此次为期三天的展会,覆盖了100多个国家、4500多个参展商,而佳顺智能将作为食品饮料智能智造代表如期参展,与海内外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共襄盛举!

随着食品行业的快速发展,食品生产企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高。而AGV在食品生产线的应用,可以实现从食品生产到成品最后出库装车发运全过程的无人化作业。佳顺智能作为专注AGV行业14年的引导者企业,将会携带多款经典产品亮相此次展会,为食品饮料制造业提供优质的AGV柔性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助力食品饮料制造业提升产线和仓储物流效率。

01

展馆平面图

02

展位信息

佳顺智能展位号:N2 B095

展会时间:2021年5月18日-2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参观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码即可免费报名参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