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准、高效、安全 | 史陶比尔智能医疗解决方案亮相第84届CMEF展

2021-05-13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史陶比尔 来源:史陶比尔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重要的社会经济场景,医疗器械行业的国内市场规模已过万亿,终端采购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遭遇疫情冲击后,各国更加注重医疗卫生领域的建设与投入,医疗器械产业将迎来新机遇。全新升级的第84...

作为重要的社会经济场景,医疗器械行业的国内市场规模已过万亿,终端采购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遭遇疫情冲击后,各国更加注重医疗卫生领域的建设与投入,医疗器械产业将迎来新机遇。

全新升级的第84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季)将于5月13 - 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您带来一场极具影响力的医疗行业盛宴。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敬请莅临8.1 馆 U22 展位,体验史陶比尔智能医疗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医疗手术机器人、医疗器械高性能快速包装和体外诊断自动化等,见证当今自动化的技术进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CMEF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 时间:2021年5月13-16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展位号:8.1 馆 U22 展位

  • 展品预览

    外科手术机器人

    TX2六轴机器人

    凭借史陶比尔专利的JCS驱动系统,确保机器人高刚性、高精准度,实现术中精准导航安全等级达SIL3-PLe最高级的TX2机器人给医疗手术应用带来更多可能。

    自1985年首次应用于人类脑活检定位手术之后,史陶比尔机器人目前已应用在神经外科手术、膝关节置换、髋关节置换、白内障手术、植发、肝癌消融手术等众多领域。

    医疗器械高速包装

    TS2-60 SCARA

    史陶比尔TS2 SCARA及TX2六轴全系列机器人,在卫生、安全及生产力等方面,为所有生产环境下的应用树立了标杆,满足一般洁净到无菌的所有环境,为医疗器械全产业链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

    全封闭的 TS2-60手臂结构,首创GMP A级的SCARA机器人,独特的圆柱形工作包络面下具备超快速度和重复定位精度,完美适用于器械快速分拣整理、装箱、装盒以及不同工位之间的转运。

    体外诊断自动化

    TX2系列、TS2 SCARA

    史陶比尔TX2六轴全系列机器人及TS2 SCARA系列 ,在免疫诊断、分子诊断、血液诊断、尿液诊断等众多体外诊断领域,为全产业链提供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期待与您在8.1 馆 U22展位如期会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