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可期!布局华南重要一步——艾利特深圳分公司正式启幕

2021-05-13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艾利特 来源:艾利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2日,深圳,艾利特机器人(ELITE ROBOT)在宝安区梧桐岛举行了乔迁庆典仪式,邀请了60多位来自华南地区的客户、集成商、生态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艾利特在今年的又一足迹。艾利特机器人董...

5月12日,深圳艾利特机器人(ELITE ROBOT)在宝安区梧桐岛举行了乔迁庆典仪式,邀请了60多位来自华南地区的客户、集成商、生态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一起见证艾利特在今年的又一足迹。艾利特机器人董事长及CEO曹宇男博士、副总裁吴非、技术及产品副总蔡嵩林出席了本次庆典。

艾利特机器人深圳分公司坐落于宝安区,交通便利,占地350平米的新址充分贯彻了艾利特现阶段“小而美”的公司扩展战略——围绕业务发展重心,以小成本、高效率部署国内和海外网点,快速贴近客户和经销商网络所在地,提供专业及时的应答。深圳分公司计划可容纳30名技术支持和销售工程师,此外配套了培训中心和应用展示中心,充分表明艾利特对于华南市场的重视,以及为本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