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PM 精彩回顾 | 德马泰克药机展完美收官,自动化医药供应链“智”愈有方

2021-05-13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德马泰克 来源: 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药有方知行合医守护生命之美2021年5月12日,第60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落幕。首次亮相药机展的德马泰克,以高度智能、高效安全、全程可追...

“智”药有方守护生命之美

2021年5月12日,第60届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CIPM(以下简称“药机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圆满落幕。首次亮相药机展的德马泰克,以高度智能、高效安全、全程可追溯的自动物流系统和高科技的互动形式惊艳全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共同探讨医药供应链从“制造”到“智造”的升级之道。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