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外竞舸 AMR 600通过欧盟CE认证!

2021-05-13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 斯坦德 来源: 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ÜV莱茵近日宣布,斯坦德机器人旗下采用激光SLAM导航的AMR 600-CE/SRL通过欧盟CE认证。斯坦德以安全可靠的产品引领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发展,为中国智造打开欧盟市场、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CE...

TÜV莱茵近日宣布,斯坦德机器人旗下采用激光SLAM导航AMR 600-CE/SRL通过欧盟CE认证。斯坦德以安全可靠的产品引领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发展,为中国智造打开欧盟市场、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CE标识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安全标识,是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本次为斯坦德机器人进行CE认证的德国莱茵TÜV集团,作为欧盟正式授权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被视为全球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此次认证采用欧盟2020年发布的最新标准ISO 3691-4:2020,该标准也被称为“迄今为止欧盟考核最严格和最全面的安全标准”,对机器人的安全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要求产品控制系统设计、零部件选取、机器人结构等众多标准都稳定可靠;而且要求产品在与人、环境、其他机械设备协同工作时也能保持极高的安全性;并且还要在一定的使用周期后重新进行评估,防止老化和使用过度带来的风险。

AMR 600-CE-SRL是斯坦德机器人专门针对海外市场研发的一款工业级自主移动机器人,额定负载600kg,搭载顶升背负模块,采用自研高精度激光SLAM导航方式;配备双激光雷达,提供360°安全扫描;深度摄像机实现立体环境感知,辅助双雷达实现更丰富更稳定的避障检测,提升安全性能;而边角接近检测传感器进行边角检测,实现环境检测零盲区。在复杂环境下,可智能避障绕障,保持极高的安全性能,对自身安全和人员及环境安全形成保护。在本次认证中,人员检测和速度监控等性能等级都达到PLd等级,AMR 600-CE-SRL依靠其良好品质和性能顺利通过认证,标志着斯坦德机器人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方面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技术实力跻身国际先进水平之列。

斯坦德机器人已在美国日本、越南、埃及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多个大型项目,通过CE认证,意味着叩开欧盟市场的大门,让斯坦德机器人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的部署迈下坚实的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