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洞察新趋势、重构新格局、引领新未来 —井松智能赋能石化行业智慧物流新生态

2021-05-11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洞察石化行业新趋势、重构物流供应链新格局、引领行业智能仓储新未来、赋能石化行业智慧物流新生态01 会议概述:2021年5月8—9日在上海举办“第七届全球石油化工供应链峰会”,由中国石化出版社举...

洞察石化行业新趋势、重构物流供应链新格局、引领行业智能仓储新未来、赋能石化行业智慧物流新生态

01 会议概述

2021年5月8—9日在上海举办“第七届全球石油化工供应链峰会”,由中国石化出版社举办,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与石油化工行业的相关政府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等部门共同研讨“最新立法方向、行业新规、贸易流通与数字化采购、多式联运与智能仓储、工艺优化与过程安全、智慧应急与消防举措”等主题内容。

2021年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石油化工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为了更好地推进石油化工产业融合及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生态圈的建设,井松智能聚焦石化行业,将从“智能仓储、智能搬运、智能工厂、智能制造”等多个层面助力石化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02 井松智能项目案例与解决方案

井松智能作为行业头部的智慧物流系统集成与制造商,为石化行业提供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在石油化工领域,井松智能成功落地中国石化行业的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企业的多个行业标杆项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智慧物流系统项目,为该企业实现智能仓储、智能配送、智能搬运、智能生产、智能工厂等多模式多区域多应用场景综合一体化服务,助力该企业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行业品牌

石化行业专家级定制化软硬一体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 原辅料与成品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 基于RGV与EMS系统技术的智能配送解决方案;

  • 基于AGV/AMR系统技术的智能搬运解决方案;

  • 智能工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 WMS/WCS/MES智能软件系统;

  • Gen-song-孪生系统一体化管控平台;


  • 03 井松智能系统优势

    (1)核心的物流装备堆垛机、RGV、AGV、EMS等产品定制化的自研自制,通过模块化、标准化、通用性等设计生产,实现系统的敏捷、柔性、简便应用。

    (2)依托科学工具方法、核心业务模型、先进算力算法、业务技术双轮驱动,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最优化的智慧物流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3)基于数据基础、模型核心、软件载体,提供端到端、纵横向、内外融合的一体化智能孪生管控系统平台;

    (4)基于“产品+方案+服务”的三位一体模式,为客户提供方案定制、研发制造、项目实施、售后服务等一体化的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服务。


井松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与物流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自动化立体仓库及企业内物料输送系统等软硬件系统的研究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与技术服务等。

曾先后与小松集团、swisslog等全球著名的物流企业开展技术及业务合作,在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堆垛机、穿梭车(RGV)、空中悬挂小车(EMS)、激光导航无人小车(AGV)、智能托盘车、桁架机器人、移动视觉导航机器人、自动化分拣系统及WMS、WCS、MES等自动化物流管理软件,拥有完整的物流装备产品线。

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负责的服务理念,井松科技业已服务汽车、航空、电力、烟草、医疗、食品、机械、化工、纺织、船舶、日用品、快消、家居、军工等众多行业,积累了国内外众多大型物流集成项目经验。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烟草、中国空军、中国人民银行、牛栏山二锅头、鲁泰纺织、玫德铸造、恒大集团、泉林纸业、通用汽车、中荣印刷、国轩高科、新乡化纤、青岛地铁、沈阳铁路等众多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