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智启未来”立得空间2021数字孪生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05-10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信部发布的《“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完善城市信息模型平台和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构建城市数据资源体系,推进城市数据大脑建设,探索建设数字孪生城市,被列为规划纲要...

在工信部发布的《“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完善城市信息模型平台和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构建城市数据资源体系,推进城市数据大脑建设,探索建设数字孪生城市,被列为规划纲要,在国家层面认可为建设数字中国的核心技术。

5月8日,立得空间“携手同行·智启未来”2021数字孪生技术研讨会,在光谷皇家格雷斯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智慧城市、城管、大数据领域的领导、专家、知名IT企业以及典型用户,共计60多家企业单位,7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结合数字孪生应用场景,共同研讨数字孪生技术如何赋能新型基础测绘以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挖掘数字孪生的行业价值,推动数字孪生技术的普及和发展,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参考,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立得副总裁李大军致辞

立得空间副总裁李大军致欢迎辞,他代表立得向来宾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期待大家能共同探讨数字孪生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以及数字孪生技术在新型基础测绘、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技术融合与应用创新,共同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大学姚剑教授演讲

武汉大学计算机视觉与遥感实验室姚剑教授发表《全场景轻量级一站式空间感知与计算平台》主题演讲。

姚教授是业内知名专家,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青年项目公示入选者,曾主持和参与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