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机器人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1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7日-10日,由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盛大举行,国自机器人携IDC智能运维机器人及GS系列智能巡检机器人...

2021年5月7日-10日,由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盛大举行,国自机器人携IDC智能运维机器人及GS系列智能巡检机器人亮相首届消博会。

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500家,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本次国自机器人作为高新产业发展代表企业亮相浙江主题馆,两款机器人受到观展领导、嘉宾及各媒体的高度关注。

浙江卫视展会新闻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