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宾通智能精彩亮相成都工博会,赋能川渝地区制造业新发展

2021-05-08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 来源: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创新发展加速西部产业复苏4月22日-24日,首届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工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火热开展。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其中两家主办方分别为世界知名工业展—德国汉诺威工...

工业创新发展

加速西部产业复苏

4月22日-24日,首届2021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工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火热开展。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其中两家主办方分别为世界知名工业展—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和中国国际工博会的承办机构。得益于两家主办方的产业资源与优势,成都工博会为后疫情时期西部工业企业与世界领先工业技术零距离接触搭建了高质量平台,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西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首届成都工博会开幕式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西部重要的工业大展,首届成都工博会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现我国强大的工业基础、完备的工业体系、强劲的创新活力和庞大的市场潜力。展会分设了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轨道交通、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配套、新材料七大主题展,600家优质制造企业带来智能制造产业链中的关键产品解决方案,赋能西部工业产能新一轮发展。

展会现场盛况

位于两个连接厅的机器人-工业配套-新材料展区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以“人工智能+数字化生产”为核心,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5G、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边缘计算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在数字基建、智能制造方面的应用案例,展出贴合西南工业制造市场的智能解决方案。宾通智能联手东浩兰生与其他产业链企业共同打造了首创的“2021成都工博会数字化工厂场景与生态展区”,通过跨界融合、生态和合、场景联合三位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真实展示出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工业制造场景。

BITO作为柔性制造和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生态展区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无人化智能物流系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咨询交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