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SEER)携一站式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走进川渝

2021-05-07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仙工智能 /展会快报以“迎变革、创未来、赋新机”为主题的GSIE&GEME 2021 |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暨2021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于 05 月 06 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聚...

仙工智能 /展会快报

以“迎变革、创未来、赋新机”为主题的GSIE&GEME 2021 |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暨2021全球半导体产业(重庆)博览会,于 05 月 06 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聚集了全球知名的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及相关技术企业,力求共同搭建全球汽车技术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展会将系统新车开发、前瞻技术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突破,同时展示新能源、智能网联、人机交互、轻量化、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产品

展会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