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VOS 2-D视觉传感器,定制化相机产品,集聚“慧眼”应对挑战!

2021-05-07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 倍加福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应用要求高度的灵活性和同样低的错误敏感性。无论是在机器或工厂工程、输送机技术还是包装行业中,通用的 VOS 2-D 视觉传感器都可快速提供可靠的测量数据,用于精确的质量控制。凭借灵活的配...

工业应用要求高度的灵活性和同样低的错误敏感性。无论是在机器或工厂工程、输送机技术还是包装行业中,通用的 VOS 2-D 视觉传感器都可快速提供可靠的测量数据,用于精确的质量控制。

凭借灵活的配置选项和评估方法,相机传感器被广泛的用于各种自动化应用场景。倍加福提供定制化的相机产品,具有标准化的连接,可将传感器、照明和镜头组合使用,应对各种应用的挑战。

高度灵活性,且易于调试


2-D视觉传感器的不同工具可以在同一项作业中进行组合或参数化设置。用户可直接在VOS系列产品的相机中设置各种作业,这些作业可轻松地在不同的相机间进行交换,复制或传输。一个传感器可用于整个工厂的不同应用。VOS可直接在传感器或相机上对测量值进行预处理,即使在复杂的应用中,仍可提供最大的易用性。VOS相机具有一体式评估视觉工具(内置PC),与传统的PC端视觉系统不同,无需外部PC系统的图像授权即可进行数据处理,通过图形用户界面即可对传感器轻松进行调试或参数化设置。除了参数化监视器,还可远程显示应用程序监视器。这样不仅可以连续监控过程,还可以显示测量结果以及图像。过程数据和错误图像可临时存储在相机中,也可进行自动传输,从而实现远程诊断和优化。

VOS5000-F227-C-S

视觉组件功能,合为一体


例如在瓶子的自动化贴标、罐装和封盖过程中,可能发生标签粘贴不标准或瓶盖未正确安装的情况。 这时就可以使用VOS视觉传感器进行标签和瓶盖的检查。使用视觉工具,传感器只需一步就可以检查标签在图像中的位置以及瓶盖是否完整安装。VOS是一款集成有光学、照明和电子评估功能的全局快门图像传感器,它将运行视觉系统所需的组件集于一体,非常适用于定位和引导、检测和对准、光学测量以及识别和文本识别(OCR)任务。

展会现场VOS相机应用展示

VOS定制化应用

视觉传感器可以根据应用需求(例如视野或测量任务)进行组装,并可使用随附的免许可证软件针对应用进行单独的参数化设置。传感器具有标准化的连接,可与外部组件进行扩展,比如单独的照明,不同焦距的C-mount镜头,甚至具有IP67防水保护的镜头外壳。倍加福VOS系列提供三种不同的外壳设计,以应对不同的应用挑战,即VOS1000,VOS2000和VOS5000。

除了可集成照明外,VOS1000和VOS2000视觉传感器还可机械调整焦距,测量距离从 0到1000 mm。这款紧凑型相机能够解决所有的标准入射光应用。C-mount型号的VOS2000和VOS5000传感器可以扩展外部照明,因此非常适合用于较为复杂的照明场景下的测量任务,以及要求更强照明的长距离测量。C-mount型号产品可以通过更换镜头将测量范围调整为选定的测量距离。

VOS 2-D 视觉传感器被广泛的用于各种自动化应用场景。

特性一览

亮点

  • 全面的视觉工具集成于一台相机中,且不失其灵活性,无需视觉系统也可完成复杂作业

  • 将评估功能融合于传感器中:简单集成,用户定义的数据输出

  • 图形用户界面,易于调试和传感器的参数设置

  • 灵活的相机产品组合,具备标准化的连接,包括传感器,照明和镜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